close
難忘的日子難忘的日子難忘的日子難忘的日子難
忘的日子難忘的日子難忘
的日忘的日忘的




的日忘的
日子難忘的日
子難忘的忘的日子
難忘的日子忘的日子難
忘的日子難忘忘的日子難忘
的日子難忘的日忘的日子難忘的
日子難忘的日子難忘的日子難忘的日
子難忘的日子難忘的忘的日子難忘的日子
難忘的日子難忘的日子忘的日子難忘的日子難
忘的日子難忘的日子難忘的日子難忘的日子難忘

 

 

 

 

       民國86年渴望許久的夢想, 如願實現了,我終於擁有一個...

 


     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家園,滿心雀躍喜溢眉宇,一家人從鄉下


 


     搬至斗六中山國寶,整棟大樓共有12樓層,我家是在第5樓...


 


    鄉下的透天厝整理打掃很費力,我反而喜歡住公寓,好整理可以一眼看穿


 


     各個角落,對我來說大樓緊鄰著國小是最大的吸引力,對育有三個


 


     小孩來說,不管就學補習均很方便,平靜住了二年,這中間有過


 


     無數次的地震,都平安沒事,可是心裡曾經暗自想過,萬一發生


 


     大地震,會不會有危險? 心裡曾經打著問號?想歸想!不是很在意..


 


     因為能擁有自己的窩,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標,如今夢已成真..


 


     所有的顧慮已被喜悅所取代,我真的很滿意我的家.....(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