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下午三點15分了..嘴裡還哼唱著!!!我是一朵帶刺的蓓蕾..危險的花蕊


 


     要是你愛上了我..小心你啊傷痕纍纍..我喜歡這種高亢的音調..常常獨自歡唱著!!!


 


     歌聲可以把我的心情帶到雲端..不管歌曲是哀怨的..輕鬆的..只要我喜歡...


 


     絕不會因為歌曲的節奏來影響心情..一旦陷入歌聲的情境裡..那份悠閒與自在


 


     可以把整個人的心思完全投入..忘卻所有雜事..正當high到最高點時..才想起!!!


 


     慘了3點15分了..銀行有很重要的事要辦..(可不是跑3點半哦) 還有15分..快快快


 


     還來得及!!!拿著證件騎著機車火速趕到銀行..抽取號碼牌..好加在(心裡慶幸著)


 


     看了一下號碼牌..還得等3位..就先坐下來小歇喘口氣..一副悠哉的翹起二郎腿


 


     此時!!我被這黑白強烈對比的顏色給嚇到..天呀!!!我竟然...右腳穿白色左腳穿黑色


 


     自然的反射動作..我馬上起身拼命的把褲子往下拉(幸好穿長褲)..


 


     企圖掩飾那見不得人的搭配..雙眼不停的盯人打轉..很怕被人瞧見!!!


 


     號碼牌輪到我了..一向大剌剌的我..走路突然像古代的3寸金蓮..一小步一小步的..(很痛苦)


 


    深怕動作太大會露出腳底風光..這是秋露發生在昨天下午的事..絕無虛構..


 


     奉勸朋友們..以後趕時間出門也要看看下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