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幕低垂!!!無意間視線閃過牆壁上的日曆時 , 被一個熟悉的數字給喚醒..


 


                9月21日對我來說是一生中不會被遺忘的日子 , 想到此!!!心不由主的往下沈...


 


                腦海裡斷斷續續浮出八年前的大震 , 手微微的顫抖著 ,  我還是很努力控制手指...


 


                鍵盤突然變得好沈重 , 打字也變得很吃力 , 心裏還一度想著 , 算了吧!!!!


 


                不要寫了 , 過去就讓它像浩劫後的塵土一起埋葬 , 再度翻攪只是徒增苦痛...


 


                被掀開的傷口 , 一發不可收拾 , 血淋淋的畫面哀嚎的慘叫聲 , 像排山倒海似的...


 


                襲擊而來 , 我顯得無力招架 , 整個人已經攤在椅子上 , 經過一陣的喘息...


 


                我決定 !!!  再一次勇敢面對 , 寫出我的親身經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