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下載於網路如有不當之處請告知


 


 


   淒厲的求救聲 , 此起彼落不絕於耳 , 尤其是在黑夜裡 , 像似鬼哭神號令人毛骨悚然...


 


   夫妻倆事覺不妙也已顧不了家 , 拉著孩子循著樓梯摸黑往外跑 ,跑到樓下中庭 , 眼前這一幕!!


 


   把我們嚇呆了 , 場面使人怵目驚心 , 原來我家對面棟的大樓已倒塌 , 空氣中充滿著塵土..


 


   瓦斯氣味, 我們也束手無策 , 只想跟大樓保持一個安全距離 , 透過微微的夜光 , 遙視我家..


 


   我確定!! 我家依然高聳佇立無恙(其實已傾斜) , 心裡還一度感謝老天的眷愛 , 正當為自己的慶幸感到欣慰時..


 


   猛然間!!! 又起一陣晃動 , 我...我...我...眼睜睜的目睹大樓(我家) 一層一層被粉碎!!! 被摧毀!!!


 


   我的心同時也一片一片被撕碎 , 所有的家當才幾秒鐘就化為烏有 , 我一度還懷疑這是一場噩夢..


    


   這絕不是真實的 , 可是人群越聚越多 , 場面混亂 , 救護車一部一部呼嘯而過 , 搶救人員陸續


 


   到來 , 眼前這一切是何等的真實 , 我告訴自己這不是夢 , 接受吧!!! 此時跑出來的人彼此交頭


 


   接耳談論著有幾戶沒跑出來 , 還有多少人困在裡面 , 開始穿梭於人群中尋找著 , 或許是一夕


 


   數驚 ,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關心別人 , 一臉茫然不知所措 , 一家人在高空的黑夜裡...


 


   捲縮身子蹲在路邊 ,  像孤兒般被遺棄 , 第一次嚐到 身無分文 無家可歸 無依無靠 , 不知今夕是


 


   何夕? 將該何去又何從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