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國小3年級起    導師常常丟一本厚厚的自修給我     要我把習題寫在黑板上

 

讓同學抄回去寫作業      從小字就寫得端正整齊     寫完的國語作業簿   常常被隔壁的阿伯買回去

 

忘了阿伯給我多少錢   好像是5角    阿伯說他兒子寫字像畫符   這還不打緊

 

寫錯的字幾乎用口水去擦拭    把整本簿子弄得髒兮兮慘不忍賭(我們的年代的確很多人這樣)

 

所以阿伯特地要買回去給他兒子看     直誇我的字寫的漂亮整齊乾淨(不是我說的哦)

 

幾個月前就有想練毛筆字的念頭    直至今日才正式落筆 看了侯吉諒老師的部落(還沒看完)

 

他說初學者一個字一個字的練    忌諱一次寫很多字    今晚我寫了108個[ 悟 ]

 

距離上次寫毛筆字是國中時期    屈指一算也好幾十年    尤其處於科技進步的年代

 

寫字幾乎被電腦取代    今天是隨性寫的    等我看完侯吉諒老師的書法教學

 

有像樣的作品 再與大家一起分享切磋.........(今天是隨性寫     見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