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終究會黎明 , 晨光已悄悄的穿透雲層 , 漸漸地露出署光 , 一夜的 驚悚 恐懼 打擊..


 


   突遭變故!!! 身心靈已嚴重受創 , 顯得身心俱疲無所適從 , 以往天一亮 , 就是我開始為孩子..


 


  準備早餐打理上學 , 如今!!!天即將亮了 , 家已成廢墟 , 我卻無能為力填飽孩子的飢渴..


 


  這個時候正是孩子用早餐的時間 , 難怪孩子個個喊餓 , 身上一毛錢也沒 , 總不能坐以待斃..


 


  唯一想到連絡家人 , 可是電話一直打不通 , 根本沒辦法聯絡上 , 正在為此苦惱時 , 在人群中..


 


  我看到一位不是很熟悉的朋友 , 我叫住他 !! 他也很關心的對我說 , 平安就好 , 我也順口說..


 


  一家人都平安逃出沒事, 我用乞憐的眼神望著他 , 想說他會不會自動拿點錢借我 , 因為我真


 


  的難以啟齒 , 或許他也一時沒想到 轉身就走 , 基於母性的本能 , 再不開口孩子得餓肚子..


 


  二話不說我又再次叫住他說 , 你...你...( 打結 ) 有一千塊嗎 ? 可不可以先借給我 , 他也很熱心說!!


 


  這有三千塊你先拿去用 , 我說一千塊就夠了 , 先填飽孩子肚子在說 ......   


 


  眼見鄰居的親人一一到達現場關切 , 我的視線也一直在人群中掃描 , 人在最無助時 , 總希望


 


  有親人在旁扶持 , 給於力量與關懷 , 盼了盼!! 望了望 !! 我的家人一直沒出現 , 還一度抱怨說..


 


  爸媽哥嫂都不管我的死活嗎 ?  從老家到斗六也只不過30分的路程 , 現在已經8點多了...


 


  發生如此重大事故  ,  難道都不知道嗎 ? 到現在還不見人影 , 我很失望及難過 ...


 


  搶救一直持續沒間斷 , 現場也架起封鎖線 , 搶救人員不惜辛苦與危險 , 沒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重型挖土機也一一到達現場 , 開始進行挖掘  , 當我聽聞鄰居誰喪生了 , 眼見屍體一具一具被


 


  抬出 , 這一幕!!!重重憾動我的心, 相較之下我是何等的幸運 , 我不再怨天尤人 , 不再自怨自艾


 


  曾經怨懟過老天 , 此刻我要感謝老天的疼愛 , 讓我門一家人平安逃出...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