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8  

 

趁回老家之際,順道繞到源泉車站拍彩繪火車

聽著鳴笛聲漸漸趨近,就得知火車來了,趕緊按下了快門

明明沒有打算去車埕,卻不知不覺上了車,不過我很清楚我的終點_車埕

 

151  

 

我的目標是夜景,最近不知怎了,很不喜歡拍白天的景色

除非天空的雲彩特別吸引人,否則是懶得取出重機的

 

182  

 

 初冬了!野薑花不再綻放嬌顏,那股特殊的香味,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木棧道依舊揹著旅人的步伐,來來回回走走停停

也許是時間不對,野薑花凋零了,楓葉還在等待霜降

四下無人索性席地而坐,看著白鷺鷥時而悠游時而低飛,綠頭鴨相隨

 

216  

 

等待的時間特別難熬,不知環湖多少圈了

眼見一隻貓咪緊閉雙眼,毫不顧慮旁人異樣的眼光

我對著貓咪喵喵喵一直叫,叫了十來分,牠就是不肯睜開眼看看我

經過此事件,我才得知連動物都不想看歐巴上

 

239  

 

一向不怕蚊子的我,終於領教到車埕蚊子的兇悍

隨著光線逐漸趨暗越聚越多,我邊拍邊跳腳

實在無法專注眼前的景色,只想趕快拍完走人

 

264  

 

 

 

 

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