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晨昏大景,只要天放異彩,不管身處何處...


我總會激動忘了自己的身分,像天真的小女孩,手足舞蹈仰望天空大聲呼喊


幾近瘋狂且有點脫序的舉動,常引來旁人異樣的眼光


 


去年12月15日首次前往隙頂,一路上天氣狀況陰雨,純粹抱著勘察地形的心態


以備日後能卡到最佳位置,反正對於大反差的景色,我一點也沒轍


天有不測風雲,到了目的地不久後,灰濛濛的天空突然掀起一陣巨浪


以鋪天蓋地的威力襲擊而來,面對突如其來的風雲變色,我...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


 


撼動人心的畫面,雖然事隔一年,那一幕依然澎湃播放著...


對於當時未能有能力,攝取感動的畫面,至今仍耿耿於懷


 


接觸單眼已有一年多,說實在我並沒有很用心去學習


偶爾跟著老師同學出門拍照,我一直存著依賴的心態


測光要測在哪裡...光圈是多少..等等


熱心的同學會一一告知,無形中我喪失獨立思考的機會,同時也阻礙了進步的腳步


 


最近為自己量身訂做一套該朝的方向與目標,喜歡追逐雲彩的我


開始著手練習搖黑卡,選在西螺大橋為練習的地方,黑卡部分下集堆出


 


(下雨天翻舊作,無意間看到去年所拍的鳥照片__隙頂(下圖)


特鼓起勇氣把失敗的作品PO出來,順便做為鞭策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