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3..4次成功攀爬二尖山 


一直沒有勇氣及體力續攻大尖山


二山距離雖微乎其微 海拔相差不到30公尺


可是對我而言能攻上二尖山


已經是體力上的極限


不敢貿然攻頂大尖山 


是因為我必須保足體力下山


 



 


大尖山標高正確是1300


真搞不懂為啥老是有人惡意塗改數字


一樣米養百樣人  就是有不法之徒蓄意破壞


 



 


登高望遠使人頓覺置身仙境之中


坐看雲霧繚繞 層巒疊嶂


如果運氣好一點的話 


還可以看到雲層堆疊山谷


形成如浪濤般的雲海


一波接著一波  感受漫步雲端的愜意


 



 


這次決定由二尖山續攻至大尖山


二山距離約20分鐘的路程


踩著枕木步道二旁有綿延的翠綠茶園掩護


腳步是輕快的 心情是愉悅的


生命雖然短促  只要用心美景俯拾即是


 



 



 


穿過竹林目的地即將到達


 



 


大尖山海拔1300公尺 不是很高


但它卻是一等三角點


 



 


到達目的地才知道原來通往大尖山


還有其它路線可抵達


詳細看著導覽圖 下次決定嘗試不同的路徑


 



 


抵達目的地  就好像洩了氣的皮球


我真的累了...


 



 



 


華山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東南方和嘉義縣毗鄰


以大尖山與二尖山為界


大尖山乃中央山脈支脈  海拔1300公尺


千仞高山拔地起  雄曠壯麗是華山最高峰


二尖山海拔1274公尺靜靜的偎著大尖


兩側丘陵綿延 崇山峻嶺 水聲山色


景色出塵而秀麗 素有雲林縣的陽明山之美譽


 







 









正港的宗哥怕偶摸黑下山


特地開車至二尖山再徒步到大尖山


準備接我下山囉!(這張是我偷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