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生活也有半年之久,常有朋友問我說 !!!


 


                   一個人住著斗大的房子,難道不會害怕嗎 ?


 


                   這個問題瞬間把我給震住,害怕 !!! 一向膽小的我


 


                   也不禁懷疑起,自己生活半年多來,害怕二個字


 


                   好像被我阻隔在外,是環境造就我的膽量


 


                   還是我的膽量被環境所造就,不管怎樣 !!!


 


                   一向認為做事,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


 


                   不做虧心事,當然不怕夜半來敲門,更何況 !!!


 


                   我一向排斥怪力亂神說,獨居是一門人生必學的課程


 


                   社會結構的改變,會越來越多人面對此問題


 


                   如何獨立生活排遣時間,才是重點,每一站 .....


 


                   都得面對不同的景象與過客,人生種種的變化


     


                   彷彿雲的聚散,再怎麼變化,心靈的本質


 


                   還是純淨如天空,沒有阻行~~不惹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