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倘佯在綠色隧道裡


 


穿過茂密的林樹


 


彷彿置身在綠光森林中


 


落葉飄下我的肩膀


 


好像天使降落守護我身旁


 


我穿過一片片的柑橘園


 


抬頭望見遠方連綿不斷的山脈


 


陽光是守護神


 


守護著我的身軀


 


陣陣濃郁的咖啡香


 


飄散整個大地


 


酸苦甘醇細緻品嚐


 


回頭望見那遠方的雲彩


 


原來


 


   我早已沈醉在這咖啡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