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朋友相約報稅去 , 結果朋友臨時有事要延遲30分~~


 


     剛好路過人文公園 ,  赫然發現一整片荷花綻放滿池~~


 


     索性停下車來 , 一個人頂著大太陽 , 賞荷去~~


 


     沒有人跟我爭相目睹 , 除了路過的人車 , 整個廣場就屬於我ㄧ個人~~


 


     第一次享受獨自被百花所擁抱 , 置身於花海中 , 渾然忘我~~


 


     太陽公公太熱情 , 把我晒得頭皮發熱 ~~


 


     不過我還是樂在其中 , 偶而曬曬太陽 , 攝取一些維生素D~~


 



 


     拍照的技術雖不是爐火純青 , 但~~對我而言 !!! 每一個畫面~~


 


     都是我用汗水所換取的 , 炙熱的陽光似乎不留情 , 從容按下快門閃人~~


 


 



 




 


     自己來個特寫 , 熱得眼冒金星 , 刺眼的光線直逼而來 , 一點也不同情我~~


 



 




 









     因為有陽光, 才能發現陰影的存在 , 因為有百花 , 才能抖落一身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