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懷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次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雨~~輕輕的灑落


風~~微微的輕拂


風雨中摻雜著濃濃的思念


想起遠方的你


試著搜尋你的一切


在冰冷的空間


回憶依舊迴蕩


影子依然存在


換不回曾經的擁有


能夠留下的


只是片片斷斷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