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排楓樹駐守冷寂路徑    沿著楓姿漫步尋找紅葉


偶爾停下腳步    昂首細數楓葉片片


目光一直停在紅葉身上打轉     最愛楓紅美景  


嘴裡不自主哼起楓紅層層這首歌...


深秋楓紅層層    楓紅裡有我的夢


就像我的感情    多過那楓紅層層


楓葉隨風飄零    落葉打醒了我的夢


楓紅...楓紅...不再有我的夢


一層層...一層層...像我的感情


隨風任意吹送    希望在明年此時


編織幅美麗的夢....


一首國中時期的流行老歌     今日隨著景物再度哼唱


憶起昔日的點滴      千頭萬緒浮心底


         



 



 


楓樹的盡頭是一家景觀咖啡庭園      建物外觀看起來毫不出色


原來楓樹是最吸引人的招牌         一家遠離塵囂鬧中取靜的谷泉咖啡莊園


從爺爺年代就已經開始種植、買賣咖啡      至今已傳承第三代經營


                



 


園主人___劉易騰先生是位熱心親切的年輕人


 



 


室內陳設富有藝術氣息的藝品


 



 


園主人收集不少的億萬年化石及木化石


 



 



 



 


谷泉莊園種植約有2500棵的咖啡樹       採收咖啡豆全靠手工    人工成本很高


 



 


古坑咖啡源自於日本治台時期      當時日本人相中荷包山良好的土壤及亞熱帶氣候


於荷包山成立___圖南株式會社     栽種了75公頃的咖啡樹


 



 


採回來的咖啡豆必須用水洗方式去外皮


再進行日曬


 



 


億萬年木化石


 



 


室外綠意盎然花木扶疏      遍植咖啡樹、野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