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家多了一個成員Ryan


一身巧奶毛色光鮮亮麗


長長的嘴巴、身子、耳朵、尾巴


果真是名副其實臘腸狗


 


妹妹從小就很喜歡養寵物(尤其是狗)


一直都被這龜毛的老媽拒絕於門外


因為我很清楚即便養了狗


還是要由我來當狗奴才


如今妹妹長大了 


有能力去照顧與打理


我也就不阻止了


 



 


第一次抱著狗很不自在


不過我開始接受與狗親近


十幾天相處下來


我對牠可是...又愛又恨


 





 


Ryan帶回來這些天


隨地大小便 


一天至少有8..9次


是妹妹沒教好


還是牠年紀還小(6個月大)


 



 


無辜的眼神


真叫人愛到心坎裡


 



 


即使無法用言語表達內心世界


透過眼神的傳達


我知道你害怕寂寞


 



 


不要用這樣眼神看著我


 









 




 



過年期間忙著張羅一些瑣事


不克前往拜訪格友與祝賀


若有疏忽怠慢之處請見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