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92A2230  

    

 

‪#‎這篇文章是轉傳的寫得真好‬

 

‪#‎人到了一定年齡‬

上天就會拿掉您的一些夢想
再拿掉您的一些朋友
讓您在現實面前一再失望
慢慢發現跟身邊人
各自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
有時互相不能理解彼此的想法
就像不在同一個層次也不在同一次元上
不必勉強交心. 已走的不用惋惜
留下的好好珍惜

 

‪#‎現在這個年紀‬

誰都不想再取悅誰了
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
包括朋友也是. 累了就躲遠一 點
寧可孤獨. 也不違心
寧可抱憾. 也不將就
能入我心者. 我待以君王
不入我心者. 不屑敷衍
往事濃淡. 色如清. 已輕
經年悲喜. 淨如鏡. 已靜

‪#‎人和人‬

短期相處看脾氣. 所以需忍讓
長期相處看性格. 相合是朋友
一生交往看德行. 德行皆佳方穩妥

‪#‎一個懂您淚水的朋友‬

勝過一群只懂您笑容的朋友
誰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誰都想要 一個停靠

‪#‎朋友間就是要舒坦‬

不刻意. 不做作. 不牽制彼此
許久不見~
哪怕說不上幾句話. 打不了幾通電話
但是只要您需要我. 我就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