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特地上網查了潮汐表,七月1..2..3日退潮時辰,剛好是黃昏時段

興致勃勃亟欲一睹夢幻沙灘,腦海裡開始編織著

火紅的夕陽暈染整片沙灘

粼光折射彤霞,微微蕩漾水波

一對戀人攜手漫步...

 

190  

 

抵達目的地,什麼夢幻沙灘,這裡我不知來過多少次了

只是當時來都不是退潮時段,我早就幫它命名為夢靨沙灘

猶記得在FB PO照,我還特地註明:重區汙染沒事少來...

 

119  

 

 當天的夕彩與想像中相差甚遠,淡淡的一抹紅,撐不起滿天的烏雲

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是人...

 

196  

 

年紀大了膽子小了,雖然視線一直很專注朝著西邊

其實我更注意的是潮水的位置點,我退得比任何人還要快

認真算起來,我往後看的次數比看觀景窗還要多

說也奇怪這裡漲潮會形成C字形

一但連接,人不就被擱淺,心裡害怕的想著...

望著遠方還有人很專注在拍照,我開始大聲呼喊

不要拍了快走,不要拍了快走,我的叫聲穿透天際穹蒼

雖然我不認識,我還是希望大家應以安全第一為重

 

086

 

 

200  

 

 

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