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朋友相約去了醫院做健檢~生平第一次為自己的五臟六腑把關~


 


     年輕力壯除了感冒會上醫院外~幾乎是跟醫院拒絕往來~嫁作人婦上醫院是為了產檢~


 


     孩子誕生後上醫院是帶孩子看醫生~這次終於是真正為自己去了醫院~


 


     下午懷著忐忑的心情去看報告~雖然是一般的健康檢查~但還是有點擔心~


 


     心裡滴咕著....會不會黑心肝~腰子炒麻油是很營養~就是會胡思亂想~


 


     報告終於出爐了~有好心肝 (我從來不做傷天害理的事) 心一直沒變~


 


     腰子還可以生吃 (沒敗腎)  尿液螞蟻是不沾的 (從來沒在野外解放過) ~


 


     唯有一樣啦~就是膽固醇略高 (220 ) 醫生說不至於吃藥的地步~


 


     只要飲食稍做控制就OK~其實保養身體不二法門就是生活規律..運動..飲食控制~


 


     尤其是體重跟腰圍一定要控制好~肥胖是百病之源頭~尤其到了中年新陳代謝緩慢~


 


     稍一不注意肥胖就上身~在這方面我一直控制得很好~因為我不懶惰愛運動~


 


     熟女一樣可以綻放青春的氣息~一樣可以擁有輕盈的體態~可不要偷偷罵我~


 


     我可是耳聰目明~還有滿40歲至65歲~每隔3年可以免費做一次健檢~


 


     可不要讓你的權利喪失~總而言之~一定要笑口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