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人靜靜的,以往的喧鬧聲,ㄧ夕間全消失在無形的空氣中,出奇的安靜讓我第一次感到


安靜的可怕!!!以前孩子小,心裡總巴望著他們快長大,好讓我落得安靜圖個清閒,如今孩子


個個長大了,去年老大外出求學,對我來說身邊還有二個女兒衝擊根本不大,今年二個女兒


同時北上求學,剎那整個生活腳步被打亂了,不用煮飯..不用買菜..不用.....太多的不用,時


間對我來說是多餘的,起初的幾天,我ㄧ直處於呆滯的狀態, 整天無所事事,突如其來的改變


,讓我措手不及無法招架,渾渾噩噩過了些時日,直到有一天無意間隱約看到一個步履蹣跚,


駝到幾乎看不到臉的阿婆,推著ㄧ車的回收物,當下的我被這ㄧ幕的景象給喚醒,ㄧ個老人


都還在繼續執行他的使命,而我卻把最寶貴的時間,ㄧ點一滴的浪費掉,相較之下我活著好


像是多餘的,我開始認真思考,開始規劃未來的生活,ㄧ個轉折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我開始尋


找存在的方向,當起學生學有關電腦方面的知識,因為找到了出口,才能藉由一個小角落與


大家一起分享生活點滴,也希望來自各方的朋友們,我不懂的地方,請你們多多指教~~~~


※我有個問題希望知道的朋友能告訴我,部落格文字編輯可以用其他的軟體編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