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好朋友最近跟男友分手, 起初基於好朋友的立場,出去陪她喝酒唱歌....


ㄧ禮拜下來,已經把我叫出去3次了,每次聚會的地方ㄧ定是KTV....


去3次總是有不同的男人陪著她飲酒作樂,心底暗自想著,她這樣到底是快樂...


還是苦上加苦,失去一段感情,ㄧ定要用這種模式來轉移嗎?我非常懷疑..


不知是人生的焠鍊讓我成長,還是我對感情有另ㄧ番詮釋,總認為她的行徑,我無法苟同....


男人不愛...更要自己愛自己肯定自己,而不是糟蹋自己, 或許每個人都有一套獨特的風格..


價值觀認知皆為不同,所採取的策略也不ㄧ致, 做朋友的也不想多說什麼,凡事要靠自己去突破..


在此期盼她早日走出情傷,下次約我~~~希望他能說..我們去爬山........喝酒!!!!傷心又傷肝..


何苦跟自己過不去,人生還有太多美好的事待你去挖掘,消除痛苦的最佳方法,就是經歷痛苦..


痛過之後!!!你會發覺原來!痛也會使人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