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二天的假日 , 懷著喜憂參半的心情 , 北上探視小女兒....


 


          二個多月來 , 已數不清往返北部的次數 , 為了妳!!!再苦我都甘之如飴...


 


          有時候幫孩子做抉擇也是一種煎熬 , 可是當孩子處於不知所措的處境....


 


           又不得不幫她做抉擇 , 父母只會為妳好 , 絕不會害你....


 


          母女倆走在熙來攘往的街上 , 我感受出你的不快樂 , 你知道嗎?


 


          妳的表情深深牽動我的心情 , 看妳悶悶不樂 , 我心如刀割萬般不捨....


 


          我知道當個運動員 , 比一般人所要付出的代價與辛苦 , 是無法言喻的....


 


          妳似乎也感覺到 ,因妳沒笑容 , 使得我的心情低落 , 你免強擠出一絲絲笑容...


 


          想讓我開心一點 , 妳從小就特別體貼細膩....


 


          臨走前我告訴妳 , 盡力而為 , 擇其所愛 , 愛其所選 , 只要對得起自己...


 


         妳要做任何選擇 , 我都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