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快樂 ? 是不是因為...你沒有敞開心胸接納自己


 


為什麼要哭泣 ? 是不是因為...你想除去內心的傷痕


 


沒有淌過淚臉龐...就像一片沒有雨水滋潤的沙漠


 


傷口愈深對靈痕愈有滋養


 


也愈能在你生命中開出絕美的繁花


 


死守傷口的人永遠只能看見傷口


 


唯有超越傷口的人才能進入繁花盛開的美地


 


一旦見過繁花之美...你就會明白曾有的痛苦


 


是一段必經的崎嶇路途



                                       


 


 



                        


路上行人匆匆過 沒有人會回頭看一眼
                                                       
我只是個流著淚 走在大街上的陌生人


                                                       
如今我對你來說 也只不過是個陌生人
                                                       
看見我走在雨裡 你也不會再為我心疼


                                                
曾經心痛為何變成陌生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飛翔
                                                  
管它地久天長 只要曾經擁有 我是真的這麼想


                                                
曾經心痛為何變成陌生 愛情就像人生不能重來
                                                  
這些道理我懂 可是真正面對 教我如何放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