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無情,它不因你的成功而一展笑容


也不因你的失敗而同情


它不因你是強者而獻媚


亦不因你是弱者而欺凌


歲月有情,朝朝暮暮始終和你擁抱在一起


相依相伴中寄託著期盼和希望


只要不吝真誠勇敢的付出


它必會豐碩的回報你


讓你享受甜蜜的果實


而歡欣快慰


回首歲月,早生華髮,鬢毛霜白


這是游離歲月的蒼涼




作詞:潘芳烈 作曲:潘芳烈 編曲:陳進興


天頂的月娘啊 你甘有塊看
看阮的心肝啊 為何塊作疼
天頂的月娘啊 我輕輕叫一聲
望他會知影啊 不倘讓我孤單


是不是上世人 欠你的感情債
這世人 要用青春拿來賠
你的心那樣冷 你的愛那樣冰
這世間 有誰人親像我這癡情


一暝一暝的想思 浮浮沉沉放袂離
一次一次抬頭看 流星那會這沒伴


天頂的月娘啊 你甘有塊看
看阮的心肝啊 為何塊作疼
天頂的月娘啊 我輕輕叫一聲
望他會知影啊 不倘讓我孤單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width=120 bord

 


er=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