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乙玲+林慧萍-講乎自己聽


詞:施立
曲:林慧萍




林:暝班火車  流浪的人作伴
    越頭無望  幸福己經看破
    嘸通問我  將來是要按怎
    一個人  風吹一山過一嶺



黃:路燈黯淡  看袂清的人影
    有緣無情  幸福袂凍完成
    不免怨嘆  當做是一個夢
    人生啊  目一個睨過一暝



林: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乎誰人來聽
    當初為啥  才會跟你到這
    一切心甘情願  有時也怨磋
    我愛過  我恨過  我袂反悔



黃: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乎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  好歹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的命  我感謝  一切攏是註定



黃:暝班火車  流浪的人作伴
    越頭無望  幸福已經看破
林:嘸通問我  將來是要按怎
    一個人  風吹一山過一嶺



黃:路燈黯淡  看袂清的人影
    有緣無情  幸福袂凍完成
林:不免怨嘆  當做是一個夢
    人生啊  目一個睨過一暝



黃: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乎誰人來聽
林:當初為啥  才會跟你到這
黃:一切心甘情願  有時也怨磋
林:我愛過  我恨過  我袂反悔



合: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乎自己來聽
黃:感情到這  好歹己經無差



合: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林:我的命  我感謝  攏是註定



合: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乎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  好歹己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的命  我感謝  一切攏是註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