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喝玩樂~草嶺二日遊上了精選 )


 


     昨天約了三五好友去唱歌 , 回到家已是下午四點多了 , 進了家門...


 


     依照慣例我會再開啟另一扇門 (我的部落格 ) 嘴裡還哼哼唱唱似乎意猶未盡...


 


     邊唱邊看著~~赫然發現有好多新格友的回應 , 在往下看....瀏覽人數卻呈現四位數...


 


     我...我...嚇得舌頭打結 , 突然罹患了失聲症 ,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一堆問號襲擊而來...


 


     是不是有做出侵權的行為 ? 有不當之言詞 ? 亦是有不妥之圖片 ? 一幕又一幕驚險的畫面閃過腦海..


 


     舞台下一向是冷冷清清 , 甚至只有幾張熟悉的臉孔 , 已習慣低迷的收視率也一直樂在其中...


 


     突然湧進數千人潮 , 舞台上的我感到惶恐與不安 , 等我回過神來 , 看到格友回應說...


 


     恭喜上了精選 , 精選 ? 啥是精選..還是一頭霧水  特地跑去問另一格友 , 經他解說...


 


     我才恍然大悟 , 原來是這樣...不安的心終於卸下 , 精選~~也帶給我莫大的驚險...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 隨性拍隨意寫 , 從不刻意裝扮演出 , 竟也上了精選 ...


 


     在此感謝格友踴躍點閱 , 確定是一日行情 , 不過我已心滿意足 ,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