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鄰居種的,從圍牆內靜悄悄的延伸至我家的果園,我不知道它叫啥?知道的請告知 )


 


     足足有二樓高 , 從圍牆內延伸出來 ,  鮮豔的橘紅花綠果引起我的目光...


 


     樹蔭底下有我的足跡 , 數不清穿梭的次數 , 從未駐足仰望 , 也一直漠視它的存在...


 


     歲月的流失讓我蒼老 , 使它茁壯 ,  同樣站在時空的交替 , 四季的輪迴 ...


 


     它日益茁壯 , 而我卻顯得渺小 , 我不再匆忙走過 , 想停留...想傾聽...


 


    


 


     枝枒扶疏花果互持 , 清香的氣息如游絲 , 讓我的感官進入更細微的天地中...


 


     強烈的陽光穿不透枝葉的阻擋 , 站在羽翼下 , 我感受到是被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