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這首歌獻給一位忠實的格友


他說二年前被公司外派上海


每到夜裡聽到這首歌


尤其聽到       歌詞裡的一段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得難以入眠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每每聽到這段


身處異鄉的他


總會淚流滿面          想起故鄉的妻兒


他告訴自己不再故做堅強


強忍的眼淚 就在這首歌的陪伴下


盡情的 奪眶而出


告誡自己不能發出聲音


就這樣讓眼淚放縱的流


他一直不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很想知道


透過薔薇姑娘的鼎力相助


我就把這首歌獻給他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得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 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 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