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佛珠是家母多年前送給我的


 


家母茹素念佛已有數年


 


她吩咐我每天定要靜心念佛


 


每次問我有沒有唸佛啊


 


我都說有啊


 


其實我一直把這條佛珠掛在小熊維尼的脖子


 


直到日前家母得知我坐骨神經又發作


 


她要我勤唸佛..心想..反正哪也去不了


 


就開始認真念佛


 


不知是佛法無邊還是巧合


 


這次坐骨神經發作竟然短短四天就痊癒


 


百思不得其解..是佛法的力量嗎?


 


這句話要是被家母聽見


 


我又要被唸


 


無庸置疑


 


認真念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