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天談到佛珠..才讓我想起掛在車上的佛珠


 


這條佛珠是約15年前..我去埔鹽一間佛寺參拜


 


是師父與我結緣送給我的..我一直把它掛在車上


 


聽說這條佛珠戴在師父身上有二年之久


 


10年前的921大震..除了一條命尚存之外


 


就僅剩這條佛珠..當時車子放在地下室


 


921發生時整棟大樓往地下塌陷..我家5樓也成1樓


 


除了一條命及蔽體之物..所有的家當都陷於瓦礫堆中


 


歷經一個月的挖掘..我接到警方的通知


 


說車子已經吊起來了..要我過去辦個手續


 


其實我心裡已經有數了..車子不可能還好好的


 


到了現場看到車子儼然成了鐵餅..只好報廢


 


正當吊車要把車子吊走的霎那.隱約看到佛珠完好如初


 


太不可思異..佛珠竟然毫髮無損..令我感到訝異


 


一度猶豫要不要把它取出來..心裡想著地下室死那麼多人


 


心裡有點毛毛的..後來又想著除了命..這是唯一我能留下來的


 


後來在買一部車我依然把它掛在車上..你們說!!!神不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