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雷陣雨..驅走所有的登山客..循著熟悉的路徑


 


快步的行走著..最愛秋意滿溢的季節


 


幸福和快樂就在眼前飛舞著..而我似乎也感染到幸福的氣息


 


跟著歡唱跳躍..整座山是為我而存在


 


不被干擾..不想被干擾..我的眼我的臉緊緊貼住山嵐


 


心!!!完全被掏空..紅塵俗事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下山的頃刻..天邊的霞光..把我整個人暈染成金黃色


 


一直是匆匆走過..此刻我想停留..駐足


 


內心澎湃著..洶湧著..原來故鄉的夕陽是這麼的美


 




 


為了捕捉更美的鏡頭..不斷的..不停的換位置


 


我慌了..急了..美麗總是一瞬間


 


討厭的電線桿..一直來入境


 


經過一番搏鬥..我就是無法除掉它


 




 


有人能告訴我..要如何才能把電線桿驅走


 


美麗的感動..就這樣被電線桿給破壞了


 





(秋露拍於老家的後山97年9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