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2點正準備熄燈就寢..卻聽到小女兒在樓下呼喚我


 


一下樓才知今天是我的生日..她已經偷偷的備妥了蛋糕卡片


 


看到這場面令我感動萬分..辛苦終於沒有白費...


 



 


本來要扮鬼臉..女兒說!!!媽已經12點多了..你不要嚇人


 



 



 


看著卡片內容內心一陣自責..她提到昨天去台南找學姊


 


回到家我卻對她發脾氣..(因為她沒照約定時間回家所以我才生氣)


 


她只是想好好玩一下..接下來要集訓了..要等到過年才有休假


 


我一直疏忽孩子也會有壓力..媽很想告訴妳..你太晚回家


 


媽會擔心..或許你無法體會為人父母的心情..媽會改進


 


因為妳們都已經長大了..做事懂分寸..我該放心了


 



 



 


她爸爸明明姓陳..也會自稱陳妹妹..那為啥稱我林媽媽咧?


 


我可要告訴妳..妳並不是偷生的..也非抱來養的


 


人家都稱我陳媽媽要不就是林小姐..我真搞不懂


 


你稱我林媽媽的緣由..真懷疑你的思考邏輯


 


 



 




 


這些照片都是她找出來的..字也是她打的


 


有些照片我是不願意曝光的..都被她找出來獻醜





 





 




 




 


中午我得好好犒賞她一下..準備出門吃大餐了


 


害我的減肥計畫又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