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生於民前壹年)
 


                [老郎 囝仔性]      


 


 


今天回去拜拜 看著阿嬤手裡拿著張照片 不斷的凝視


我忙於張羅拜拜 無暇去看阿嬤手裡拿著誰的照片


因為我的不在意 阿嬤故意把照片攤在胸前


似乎要引起我的注意 當我空閒下來 我靠近故意說...


阿嬤你拿誰的照片 阿嬤說...


黑是哇跟你阿公還有你爸爸的合照(很得意的說)


此時剛好國中的同學來找我 順道也問候了奶奶


我同學指著照片的老先生問阿嬤説 阿嬤這是誰啊?


阿嬤笑得合不嚨嘴說: 黑是阮老公(老公用國語發音哦)


秋露聽到老公這二個字 差點暈過去 生於民國前的奶奶


那年代哪有稱呼自己的先生為老公


都麻稱乎為[阮頭ㄟ]…不然就是[阮頭家](台語)  


老公從阿嬤的嘴裡說出來 秋露覺得好奇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