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日落時分     我已經迫不及待往山上走      聽說離老家一公里外處


 


正在另闢一條新步道     懷著雀躍的心情     首度來造訪     炙熱的陽光毫不留情的把我吞噬    


 


發燙的臉龐迎接著陣陣微風      連綿不斷的山脈     引導著腳步     一步一步往前走   


 



 


這條步道還在興建中     是直往南投縣松柏嶺的新步道


 




 


偶爾駐足!!!是因為那吸引著我的奇花異果    仔細端倪     有正在綻放的小白花


 


有綠色的果實和橘色的熟果     白綠橘同時湧現     各盡其責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強烈的對比顏色      緊緊抓住我的目光     久久圍繞著它打轉    不捨離去      


   



 


仔細打量!!!我發現有一顆橘色的熟果竟然會爆開       一直沒見過這種植物


 


也不知道這叫啥?      知道的人可以告訴秋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