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麻里鄉夙有「日昇之鄉」的美名,原因是四、


 


五月間天氣晴朗的清晨,由金針山遠眺東方,可


 


見旭日由綠島、蘭嶼兩島之間的太平洋躍出,一


 


道霞光如鵲橋般在兩座島嶼展現。太麻里鄉位於


 


台東縣中南端,南迴公路依山傍海蜿蜒而行,椰


 


林散佈路旁,開車居高臨下,海岸美景盡收眼


 


底,且帶有些許的南洋風味。境內多種族群,在


 


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得太麻里成了南迴公路上


 


一顆閃耀的明珠,並贏得「日昇之鄉」的美名。


 




 


好友美茹是太麻里人,遠嫁雲林,一年當中難得回去幾次


這次是特地帶我去台東玩,順道回娘家探視父母


台東對我而言是個很陌生的地方, 幾乎沒有親戚朋友住那


再加上我這懶得出遠門的個性,東部等於是個陌生地帶


 


住在山上的我,長年面對的是高山綿延,很少有機會接近大海


這次總算盡情地擁抱大海,親吻著大海,原來海是這麼迷人


 


看看我的眼..我的眉..就知道我有多麼開心,笑聲隨著浪花


一波接著一波,不著邊際的海天,真的成一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