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琵琶湖(活水湖)位於台東縣台東市中華大橋下、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內,因為湖面形狀類似琵琶故名


琵琶湖,而形成原因是由卑南溪地下湧泉不斷冒出,加上出海口已經被沙嘴阻擋於是形成琵琶湖,因此


也稱做『活水湖』,而常有鷺鷥來此棲息因此又稱做『鷺鷥湖』,是一個珍貴的河口海濱溼地,也有許


多有台灣原生的淡水魚類,湖濱設有枕木棧道及長達1.7公里的單車道,琵琶湖(活水湖)是研究生態、賞


鳥、散步的好去處。




 


      


                                                     


       這次去台東,我還特地帶著一張台灣地圖,一直搞不清楚地理位置的我..


 


       有了地圖才略為知道,我所在的位置,從南部行走穿越南迴,太麻里先到..


 


       接著才是知本..台東市..沿路看著地圖終於有點概念,打從心裡佩服美茹..


 


       偶爾會獨自開車回娘家,一趟路最快也要4個小時,路途真是遙遠,對我而言簡直要命..


 


            


           


                                                    


       初次到台東,美茹也盡心盡地主之誼,當天晚上,還特地約了一堆朋友要一起吃晚飯..


 


       從她跟朋友的對話中,直說晚上6點王八吃飯,好幾通都跟對方說要在王八吃飯..


 


       我心裡納悶著!打個問號 ? 王八..王八是餐廳的名字?還是人名? 如果是餐廳的名字..


 


       這老闆也未免太...??,反正跟著走就對了,管它是王八還是烏龜..


            



 


       餐廳到了~抬頭一望,才恍然大悟,是丸八啦~聽說是30年老店..


 


       在台東算是小有名氣,裡頭有很多招牌菜,還不錯吃哦~




 


       這道是漫波魚


 



 


       魚羹




 


       私人養殖的蝸牛肉,都是現宰的




 


       這道也是招牌菜,白蘿蔔魚




 


       烏魚鰾,這道好吃,入口即化..還有很多菜,我不好意思在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