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著小女兒在西門町閒逛


 


巧遇小豬為新專輯[ 潮男正傳 ] 舉辦簽唱會


 


瞥見上千的粉絲忍著寒風凜冽大排長龍的


 


為的就是拿張海報給心目中的偶像簽個名


 


以前要是在電視上看到這種景象


 


總是會認為這些粉絲未免太無聊(吃飽太閒)


 


就為了簽個名苦等好幾個小時


 


這種事在我身上絕對不會發生的


 


可是昨天置身於現場我卻發現


 


我比小女兒還為之瘋狂   擠在台下跟著high起來


 


原來青春是可以感染的    站在舞台下    突然感到我是年輕的


 


看到帥帥的小豬    酷酷的模樣   我的心 ???   (心事不能說出來)


 


大家就跟著我一起找回青春的氣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