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讓南投信義鄉的梅花盛開  位於 十甲 的一處山坡地


 


擁有三十多公頃的梅花園  由於鮮少人知道  因此有「梅花秘境」之稱


 


它到底有多美呢?透過當地的朋友帶著我們去瞧瞧~~


 






數千棵梅花齊頭並開  彷彿降下白雪一樣白了山頭  在綠色山巒襯衫下

 


 


更顯得雪白壯觀  一直以為信義賞梅一定是往風櫃斗走


 


 


那你就大錯特錯    讓我來詳細告訴你  不用飽受塞車之苦  不用人擠人的


 


 


位於水里與信義交界的上安村往鵲橋方向走(村長說鵲橋應該是這二個字)


 


 


車子可以直接到達!喜歡賞梅的朋友可以趁著梅花未凋謝前趕快去哦~


 


 


梅花的花期很短(10天最美)   從今天算起 我想還有5至7天的賞花期


 


 



 



 


我願化作彩蝶醉臥在花瓣上   


 


 


我願成為蜜蜂採食著花蜜


 


 


我願乘著風兒帶著香氣到處飄散


 


 


我願凝結為晨露灑滿一雪白


 


 


我願.....我願......有太多的我願.....


 













 



 



 






 



(今晚茶葉茶喝太多!害我睡不著索性起來發文!以後不敢喝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