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拍的)


 


年假結束了,人潮也隨之散去,過年期間整條登山步道到處是人群,原本屬於山的那份靜謐與清新


 


完全被那絡繹不絕的人車潮給予吞噬,此起彼落的吵雜聲回盪於山谷,第一次行走在這熟悉步道


 


心裡卻有著想逃離的念頭,一個人的念頭一旦燃起往往會主宰所表現出來的行徑,腳步不再是輕快


 


心不再是洋溢,每走一步都是那樣地沈重,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不斷的與我擦身而過


 


原本想放鬆的心情顯得更為緊繃,這回我決定放棄堅持,不再堅持抵達目標,終於選擇了__放棄


 



(以下是大年初八拍的)


 



 


就是喜歡這樣感覺,沒人與我爭相搶道,空氣不再是污濁,可以任我手足舞蹈高聲吟唱著...


 


幸福是什麼 ? 幸福不就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嗎 ?


 



 


上山時,心裡正納悶為何不見半隻獼猴的蹤影,頭一朝見到此異象,自己還為此異象找個理由


 


是過年期間被遊客餵太飽了,暫時懶得出來討食,這個理由在我下山時完全被否決


 




 


下山時,突見一群獼猴在路邊相互追逐嬉戲,或許這是牠們唯一的娛樂,索性停下腳步來


 


感染一下那歡樂的氣氛,有時候牠們的一舉一動會令人感到啼笑皆非





 


肚子可能餓壞了,連又酸又澀的橄欖也拿來吃,不過我還是反對遊客拿食物來餵食





 


因為被欺負了,我才知道牠是母的 


 





 


咦~~好不害臊!本來只是單純要拍猴子的一舉一動,哪知那隻公猴突如其來搞猴戲


 


嚇得我目瞪口呆的,簡直是霸猴硬上弓,幸好相機一直處於開機狀態,匆忙中還是不忘按下快門


 


要不然要拍此畫面比登天還難,有好幾次見到此畫面,很想拍下來,可是...等我開好機...


 


來不及按下快門,就已經......結束......了(約3秒)


 


 PS:慘了!放此張照片,我會不會被部落格小子逐出家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