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髮型)


 


擁有一頭烏黑頭髮是我的驕傲


 


髮量少得可憐是我的悲哀


 


長髮披肩是我的夢想


 


喜歡那長髮飄逸的感覺(必須是直的)


 




 


從小到大這夢想一直沒實現過


 


曾經試著留著長髮


 


可是每每半途而廢


 


應該是髮量少  


 


無法散發出那飄逸的感覺


 


感覺不對了 留也留不住


 


 





 


不是說改變髮形換個心情


 


有時候會越改越糟


 


萬一改變出來的模樣不合己意


 


那種心情會隨著三千而煩惱不已


 


看來   我花了二千還得去煩惱那三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