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旦走進婚姻步入家庭,就把最寶貴的青春年華,不計利益的奉獻...


 


     足足有20年的時間,我把全部精力與體力,投注在這個家,一直扮演著...


 


     相夫教子,專職的家庭主婦,每天穿梭於菜市場,打理家物照顧孩子...


 


     每天例行式的工作,看似乏味,我卻一直樂在其中,漸漸的開始體悟到...


 


     我像似攀附在大樹上的蔓藤,沒有自己的方向,沒有自己的空間...


 


     將自己的一生,投注在大樹的綠蔭底下,從不設防萬一大樹不讓你依靠...


 


     我將如何立足重生,有了這番體認,才開始有危機意識,也警覺到要為自己


 


     的後半生好好規劃,女人通常都給了自己太多設限,有時候要學著拋開身上牽絆束縛..


 


     給自己一點時間,建造屬於自己的心靈花園,可以嘗試不同樂趣,隨時抱持一顆


 


     學習的心,你將會發現,原來學習是一種快樂與成就,一個影音編輯在時下年輕人


 


     只要20分就可以完成,而我得要花上3.4小時始能完成,一邊看書一邊摸索..


 


     失敗了重新再來,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到現在我才發覺,原來我是如此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