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餐廳上班已有半個月之久 , 每天總是 !! 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


 


     生活上是比較充實 , 但生活腳步似乎也被打亂了 , 連要上個部落寫寫


 


     心情的時間好像也被剝奪 , 其實工作的時間並不長 , 只是太久沒勞動了


 


     休息的時間 , 好像要比以往多一倍, 一向自認體力不錯的我


 


     半個月下來深覺有點負荷不了 , 是環境讓我產生!!不想這麼累 !! 不想這麼辛苦


 


     亦是真的有年紀 , 一直想找個藉口找理由 , 辭職不做了 !!!!


 


     我在想!!經濟壓力應該是決定體力的最大因素 , 眼看週遭的朋友 , 身子比我瘦小


 


     為了扛起家計 , 身兼二職日以繼夜的工作 , 我常常問她們說!!! 這樣拼命的工作


 


     難道不累嗎 ? 她們說 !!! 不是不累 , 為了生存為了扛起家計 , 不得不做 !!!


 


     再累也要苦撐 , 有了比較之後 , 打從心底佩服那些職業婦女 , 用蠟燭二頭燒


 


     形容簡直不為過 , 甚至可以用烈火焠鍊自己來比喻 , 以前一直抱怨當家庭主婦


 


     的辛苦 , 如今二度踏入職場 , 才體會出職業婦女 , 得承受身心雙重煎熬


 


     有了比較 , 我現在不再埋怨 , 當了20年的家庭主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