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新聞報導 , 雲林所種的茼蒿含有殘毒 , 我們常常說要多吃蔬果


 


      殊不知 !!! 農民為了讓蔬菜長得快又美 ,  不顧消費者的健康安危


 


      大量用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 我們不知吃下多少毒素 , 病從口入!!!


 


      黑心肝黑心貨不斷充斥於市面 , 能吃下肚的不能不注意


 


這是我家的菜園 , 常常利用假日回鄉下探視雙親


 


最大的收穫就是採收我媽栽種的蔬菜 , 絕無毒害


 


吃得安心又放心 , 養顏美容抗衰老


 



 


仰起臉來~~承接著初綻的陽光


 


看著烏雲與陽光交織的天空


 


採下裝滿愛心的成果


 


成果的背後是一雙默默付出的手


 


     


 





 


開花結果~~這是匏瓜


 





 


  這片還沒長出來, 我也不知道是啥 !!! 不過我有問我媽


 


  她說這是青椒黃椒紅椒, 屬於混搭型的同類蔬菜


 


               



                                   


 空心菜




 


 蔥蒜韭菜


 


                                 


 


芋頭


 





 


空心菜




 


茄子


 




 


很長那一種豆類俗稱菜豆




 


上面這一片起初我以為是絲瓜 , 後來我媽說這是大黃瓜


 




 


  誰說蝴蝶一定要依戀花兒


 


沒有花飄香 , 沒有花豔麗


 


一樣可以吸引著牠 , 輕輕的親吻大地


 


似乎告訴人說


 


讓身旁的一切順其自然的發生就好


 



 


白蘿蔔


 


           地瓜葉 菠菜 山茼蒿 花椰菜 種類太多了 , 無法一一介紹 , 絕無毒性~


 


             只可惜沒對外販售 , 只供自己食用或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