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 輕吻著我的臉頰


 


像似對我訴說著無限愛戀


 


從睡夢中醒來


 


卻發現淚水早已爬滿臉龐


 


我試著搜尋你的一切


 


只有回憶依舊在冰冷的空間迴盪


 


哭紅雙眼


 


終究換不回曾經的擁有


 


我不能釋懷你離去的原因


 


逐漸成為我心中淡忘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