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今天是小堂弟大喜之日    在此祝福他們幸福美滿


 




 


我們林家辦喜事     寫帖收錢最佳人選非我莫屬     從小就得叔叔的疼愛(我爸排行老大)


 


在三個叔叔的眼中   我做事謹慎..細心..井然有序絕不馬虎     攸關錢的事就交給我吧!


 




 


接下來即將換侄兒輩結婚    這代表我已經...快變成姑婆了


 



 



 



 


從台北回來的親戚    很少接觸到菜園     很羨慕這種田園生活    


 



 


這是我弟弟~很愛搞笑~拔蘿蔔就拔蘿蔔!還碎碎唸著!菜頭拔起....


 



 


都是我在孝順他的      養子是義務    不孝是應當    常常聽到這句話


 



 


有冬瓜..芥菜..地瓜葉..茼蒿..菜頭..大陸妹..等   經過一翻搜刮 一大袋一大袋的準備帶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