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我醉 ? 我哪有輕易醉     朋友都知道     只要我一出家門是滴酒不沾的


 


要我喝酒     除非在我家     有好幾個更是處心積慮想看我醉的樣子


 


其實我很少喝酒    幾乎是不喝的     可是就是天生好酒量


 


3個女人對付我ㄧ個     身為女主人怎能洩氣(我是不逞強的)


 


要喝就來喝吧!       女人有時候放縱一下也無妨    只要用對方法     選對地方看對人 


 


盡情暢飲醉何妨     幾杯黃湯下肚後    我依然面不改色    想把我灌醉的人


 


竟然....帶點醉意開始載歌載舞      一副自我陶醉的模樣     我想....她們是快樂的


 


 



 


高梁如(外號)開始演唱乎我醉~~乎我醉...乎我醉...無通乎我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