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照顧開刀的病人   有點憂心忡忡不知所措


 


從開刀房推出的那一刻    我很清楚   不能畏懼必須勇敢扛起


 


仔細的  言聽護士的囑咐   小心翼翼的進行每一步驟


 


雙眼有好幾天不曾闔眼    緊緊盯住婆婆身上的管子瞧


 


注射的導尿的引流的每一條管子緊緊鎖住我的雙眸


 


精神也一直處於備戰狀態   就怕那一疏忽造成病人再度傷害


 


直到第四天拔除二條管子   只剩手腕上的注射點滴   才讓我稍稍鬆口氣


 


或許是情緒處於高壓力太久   睡不安穩食不下嚥   身體開始提出抗議


 


突覺得我的雙手雙腳   有如萬蟻鑽動   直直發麻痛苦難耐 


 


也許是身體影響到心理   我開始坐立難安   心煩氣躁    一度想逃離這人間煉獄


 


心裡雖想著逃離   但!眼裡看到氣若游絲動彈不得的婆婆躺在病床上 


 


我放棄了念頭   強烈的自責著   默默的告訴自己    這一切會過去的


 


婆婆需要我    再苦也要咬緊牙根堅持到底


 




 



(8天下來我已經明顯瘦了一大圈    為了不嚇壞大家只好打上馬賽克)



 


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    萬萬沒想到會在醫院過母親節    


 


二個女兒於母親節當天買了蛋糕至醫院   我們就在病榻前慶祝母親節


 


順便慶祝婆婆擺脫病痛重獲新生    八天終於熬過去了   


 


更高興的是婆婆這次手術相當成功    臉上泛起一抹笑意    


 


收拾起簡單的行李    扶著婆婆一步一步走出醫院 (婆婆是因脊椎滑脫導致不良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