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忙碌了三天 今天終於可輕鬆上山活絡筋骨


依然選擇家鄉的登山步道 路途不遠又可順道回家探視雙親


朗朗雲天滿面春風 好心情原來是來自一顆溫暖的心


 



 


舊步道新景點 施工將近有二年之久的新步道終於開放


就在分叉路靠右走 路面是用石塊與枕木鋪設而成


曲徑幽深綠蔭扶疏 令人興致盎然一睹為快


 



 


本區原為台灣典型之楠榕林帶 多樟科楠木類與桑科榕樹類


但經人為開發 本區已呈次生林相 代表性之陽性植物有相思樹


苦楝..山黃麻..血桐..構樹..九芎等等..


 



 


巨大無比的旅人蕉


 



 


園區內設有簡單的運動器材


 



 


身高不到160公分以上 無法享受此設備


阿足的腳太短了 只能躺著乾過癮





 


自從阿足跟隨著我爬山之後  深覺身體狀況及體力改善許多


有時候還會獨自跑來爬山  看她手腳俐落一攀而上


搖搖擺擺來回好幾趟呢!(這動作我是無法度的)





 


爲了消腹平常我就有做仰臥起坐的習慣


所以這個動作....難不倒我 


 



 


這又是啥?不是檸檬也不是酪梨


又要央請知道的格友告訴我...


 



 


果皮會變色


 



 


淡紫色的花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