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二個女兒因學校有重要的事宜


因而無法趕回來陪我過節


三個小孩只有兒子回家陪我


不過透過電話與簡訊表達心意


我已經心滿意足


 


母親節當日我收到一份包裹


是大女兒寄回來的


拆開一看裡面有三樣禮物


有雙鞋子、水晶藝品、香水


 



 


知母莫若女


大女兒很清楚平常我喜歡踏青走路


特地買一雙 XES 帆船鞋做為母親節禮物


她說帆船鞋好穿又好看


現在很流行的


 




 



 


捫心自問


你知道自己媽媽穿幾號鞋嗎?


說實在話我真的不知道我媽穿幾號鞋


大女兒幫我買過球鞋


一直沒忘記我的腳丫有多大


穿起來剛剛好很合適


超感動的


 



 


大女兒還特地教我說


穿帆船鞋一定要搭窄管的牛仔褲


這樣才會好看


真的好看嗎?


 



 


拆開包裹這二個大小不一的盒子


心裡正納悶到底裝了什麼


包裝上還註明易碎物品


小心翼翼的拆開來


原來是一對極為可愛的貓頭鷹造型的水晶品


超喜歡的


 



 


造型可愛的貓頭鷹透明閃亮


有著金黃色和黑色水晶眼睛閃著亮光


它安靜的坐在切割透明水晶樹枝上


 




 


歐詩丹玫瑰淡氣香水


我喜歡把房間與浴室噴得香氣滿屋


很少往自己的身上噴


 






還有頭上戴的這頂帽子是兒子送的


他知道我有爬山習慣特地送給我


至於小女兒...


她曾經說過


只要從自己的帳戶領錢出來


她就會覺得很心疼痛苦


所以母親節禮物...我看...賣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