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245     

 

 

_MG_9168     

 

 

 _MG_5466  

 

 

又見芒花白了頭 才知季節又上深秋
漂泊的日子無歲月 流浪的生活只有愁
愁的是 思家鄉 愁的是 想親友
愁的是美麗祖國 山河是否依舊
 
芒花芒花 小小年紀 為什麼白了鬢髮
你可知道多少年的鄉愁 將我愁白了頭
將我愁白了頭
 
又見芒花白了頭 才知季節又上深秋
漂泊的日子無歲月 流浪的生活只有愁
愁的是 思家鄉 愁的是 想親友
愁的是美麗祖國 山河是否依舊
 
芒花芒花 小小年紀 為什麼白了鬢髮
你可知道多少年的鄉愁 將我愁白了頭

芒花芒花 小小年紀 為什麼白了鬢髮
你可知道多少年的鄉愁 將我愁白了頭
 將我愁白了頭 將我愁 白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