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45  

二對夫妻檔的夥伴

計畫在合歡山呆上三天二夜

目標高山杜鵑..昆陽8字車軌搭雲海

昆陽圓形車軌配銀河..石門山車軌銀河

我們約好第二天下午四點昆陽會合(白天他們要睡覺)

說好要帶我去拍昆陽八字車軌..石門銀河

_92A4883  

打從心裡佩服這些攝影人

硬是從半山腰走出直徑約20公分的小步道

我看不到終點

戰戰兢兢跟在後頭

沿途的坡度緩降

心裡並不覺得害怕

抵達拍攝點

夥伴叫我先立腳架

我不敢靠近

有點遠蹲下來探頭望一下

簡直嚇壞了

腳架下即是直線性的斷崖

完全沒有腹地緩衝

我直呼我不敢..我會怕

_92A4929  

他們老神在在

立好腳架彼此還寒暄著

我還是與他們保持距離

不敢越雷池一步

蹲下來緊抓著綠草不動

_92A4927  

一個多小時過後

我慢慢適應眼前的險境

開始勘查我該站在哪個位置

才能安心方能安全

也許這輩子只會來一次

總不能空手而歸

.....

看了看...望了望

終於替自己找出一條出路

從緩衝坡度在往上爬

我就站在三位夥伴的後上方

有一塊很安全的腹地

阿通老師很好意直喊下來啦下來啦

妳這樣不好拍會拍到我們(他應該想說慢速快門人物會糊掉)

我說:無差啦無差啦(我自有辦法心裡想著)

_92A493-8    

高低起伏的八字型道路

車軌有部分還是會被切斷或被山坡阻擋

3365  

拍完昆陽接著往石門山

利用等待的空檔簡單用餐(吃泡麵)

拍攝點就在停車場旁

無須事先前往卡位

九點過後

浩瀚夜空閃閃發光

滿天星斗羅列天際

(最近相當夯的拍攝題材,銀河配車軌)

拍攝日期:2018/5/22合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